Be美学大师

「原创」咱们这个屯3


时间线是乱的,不按照章节来推算时间前后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夜幕一降,张沐辰还是更喜欢泡在嘈杂的高档酒吧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首先是高档其次是嘈杂,一杯酒少于三位数都对不起他口袋里鼓鼓的钞票——当然这黏头没人带现金,就折算成微信余额里数不清的小数点前位数吧。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也不知道那么多有钱人为什么总是冲着该死的“高端宁静”感,把喝酒放肆嗨的地方搞成读书会似的,死气沉沉,一毛不拔。


   

   而这间Twinkle就不得不让人满意。

   

   除了顶尖的美酒技师,就是琳琅满目的美女佳人。坐落在最繁华的市区,360°的环绕落地玻璃。入眼就是102层的夜景,就算不小酌也足以有星点醉意。

  

   

   Moreover,张沐辰一向将【美色误事】这种话当成狗屁。自己没本事就怪美人?

 

   怎么敢的呀!


    你看看你看看,那位正细品着玛格丽特的小姐姐不是正合我意?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而那美人似乎感应到了小少爷内心的龌龊想法,皱眉朝他的方向瞥了一眼,眉宇都刻着鄙夷。


  可惜张少爷阅女无数,丝毫不动容,甚至一张开朗的笑脸更甚。他坚信每个女孩都有自己的可爱之处,而这位身材高挑的高冷御姐又瞬间拨动了他的心弦……


   温柔乡固然好,偶尔来个历险,挑战朵视金钱如粪土的高岭之花,何尝不是一件美事呢?



    “张总~哎?干嘛今天这么着急啊,再玩会嘛~”一位身着日常红色礼裙的名媛看见张沐辰要起身连忙娇嗔起来。


   

     对了忘记交代,这位张大少爷常年包下在落地玻璃边的一圈高级的圆围沙发,每次来不用招呼,自然有美女挣着落座。

   

    所以人高岭之花面露鄙夷,真是他罪有应得。他瞥人家的时候怀里还搂着三两个呢。


     

   那位撒娇的女郎可以说是最突出的那个。妆容精致身材火辣,仗着年轻,放肆地张扬也是独特的魅力之一。

  

   能这么亲密地和张少爷打趣攀谈,看来也是最近受宠不浅啊。

   

     不过周围姑娘看到她手脖子挂着的闪钻银链,简直嫉妒地眼里都冒火。张沐辰这时候起身必定是有了新目标,让她看看自己不过是个快过气的玩具,打打脸也是爽快的。


    

    于是一阵推搡吵闹,说得什么“怎么啦,姐姐今晚寂寞啦”什么“辰哥哥快是张总啦,到底忙的呀”惹得张沐辰转身一笑“嘘……乖。”一群妙龄少女被帅的神魂颠倒,吃了蜜一般的卡住了嗓子。


  

   为什么他这么有钱,还这么帅?!



   

   一群人还没缓过神,就眼看着张总闪到那位御姐身后,用修长的指节扣一扣实木桌面,不近不远地贴在她耳边问了句什么。


    大概是……算了,不知道什么,反正他撩人就没失手过。


    


   ……张沐辰五分钟也这么想。

    

    高岭之花他不是没接触过,无非是冷门兴趣,学识暗露,绅士风度,距离为先。

    这种人面前不能表现出花得太明显,不过被方面看到左拥右抱……也是出师不利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过总体来说还是有自信的。


  

   谁知……


   “您,很喜欢玛格丽特?”


   “不,我只是随便点了一杯菜单上最便宜的。”


   

   张沐辰刚组织好的鸡尾酒历史历程,不同地区的风味区别一下子被锤回肚子里。

   

   最,最便宜的?


   老天爷,当代女孩子都这么直接了?


  

    “那,那,您应该看过《游隼》,我刚才见到您从包中……”


    “啊那个,是我朋友送我的。还没看。”


   

   不错,继续不错。


  

    “很好看,我很喜欢那种,在阴沟里仰望星空的感觉。”


   “不用谦虚,您生于星空。”御姐说着用漂亮狭长的眼睛划过那圈美女。


   

   张沐辰很满意,现在局势终于回到他掌中了。


 

  “那您平时有什么爱好吗?”


   “我爱钱。只爱钱。”


  ?

 

   “别误会,我刚才嫌弃的眼神只是觉得他们不够格,歪瓜裂枣罢了。我不比她们值得?”


  ?


  “只要钱给的够,都,可,以。当然我洁身自好,不卖身。”



   “。。”


     这位美女的声音超级磁性,低声的一词一句都急具诱惑力。自然的长睫毛笼着深黑色的眸子,盯着人看似乎就要将其吸进去。


   张沐辰承认,她很有趣。
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岁沓玐 | Powered by LOFTER